YY CLUB 013

分类:YY CLUB | 标签: YY   CLUB  
2012-03-08 18:52 阅读(?)评论(0)



YY CLUB 013

 

      欢迎各位收听YY CLUB13期,我是杨樾,做这个播客3个月了,无非是想通过这个平台,与大家分享我的进步与成长,比如我最近在看一本书,这本书对我产生了巨大的思想冲击,我从123岁开始听流行音乐,到今天已经听了四分之一个世纪,这25年里,我听了几十万首歌,直到昨天读完这本书,才发现自己被毒害的有多深,我就象一个沉溺在毒品中浑然不觉的白痴,我满嘴仁义道德,却天天在听靡靡之音,我的躯体和灵魂早已被那些音乐腐蚀的斑驳陆离,我甚至已经不再敢跟任何人说我喜欢音乐。那本书的名字叫《怎样鉴别黄色歌曲》,1982年由人民音乐编辑部编纂出版,这本书一共46千字,售价22,印数33000册,就是这本书,如当头棒喝,让我警醒,让我羞惭,我一定要与大家分享这本书,我一个人心灵的净化是暂时的,唯有与所有人一起净化心灵,才是YY CLUB最高的追求,我会在今天的节目里参照书中的内容,为大家带来欧美资本主义社会生产的那些著名的黄色歌曲,供大家学习如何发现糟粕与污秽,让我们的生活远离黄色,充满阳光。

      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一首淫秽的毫不掩饰的歌曲,来自fat boy slim fucking in heaven

 

      现在让我打开《怎样鉴别黄色歌曲》这本书,在第一章中,伍庸依先生首先谈到了鉴别黄色歌曲的重要性:

 

      接下来他又为我们介绍了黄色歌曲的起源

      通过伍先生的介绍,我发现,时至今日,仍有黄色女童不断冒出来,用强劲的节奏,下流的歌词,亮瞎了眼的造型,把持着世界流行音乐的霸主地位,比如lady GAGA——Stuck On Fuckin' You

 

      欢迎各位继续收听YY CLUB,做这期节目我的心情很沉重,当我发现自己听过那么多黄色歌曲,那种羞惭是难以掩饰的,但是好在有了《怎样鉴别黄色歌曲》这本书,给了我一个悬崖勒马的机会,我们继续来看看这本书中对于中国黄色歌曲起源与发展的介绍

       其实从欧美来看,他们的黄色歌曲也主要是从男欢女爱开始的,好好的谈恋爱不能满足他们的肉欲,于是唱着唱着就走向了下三路,当然这其中也不乏忍无可忍劝人自律的歌曲,比如Snoop Dogg-Can You Control Yo Hoe,他在大声的质问:你到底能不能管好你的洞?

 

      《怎样鉴别黄色歌曲》是个复杂的技术活,这本书里非常客观的分析了到底那些算是黄色,那些又不算是黄色,

 

      Soak Me Baby-Jason Lewis

 

      欢迎各位继续收听YY CLUB,我是杨樾,请跟随我一起继续以批判的态度审视那些黄色歌曲,并通过对《怎样鉴别黄色歌曲》这本书的学习,做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彻底脱离低级趣味的人。有些朋友也许会问我们该如何区分轻音乐与黄色音乐呢,这本书里给了我们明确的答案:


 

       好吧,有志于脱离低级趣味的青年们,请暂时松开你撸管儿的手,来听听手rihana Rude Boy

 

       虽然《怎样鉴别黄色歌曲》出版于遥远的30年前,那个时候我还在广播里听着小花和军港之夜,但是人民音乐杂志的专家们却已经非常了解欧美资产阶级黄色音乐的发展,因此也才能有了如此高屋建瓴的诊断,书中这样写到:

       万恶的摇滚音乐会,万恶的woodstock,那就是一群光屁股的男女翻滚在泥浆里嘿咻嘿咻的盛会,我,已经忍无可忍了。Missy Elliott-Bring The Pain (Explicit LP Version)

 

       毫无疑问,西方流行音乐是伴随着人们的低级趣味滋生出来的,他毒害着一代有一带的年轻人,在《怎样鉴别黄色歌曲》这本书中,对此有着精辟的论断:

 

       好吧,通过今天的学习,我真心希望朋友们能建立敏锐的听觉,努力学会如何把黄色歌曲这根大毒草从浩如烟海的西方流行音乐作品中挖掘出来,我们的口号就是:珍爱生命,远离黄色!为了鼓励大家学习鉴别黄色歌曲的勇气,也为了考察大家的学习成果,我们今天还是有礼物送出,依然是三份darkfire出品的神奇吸附iphone4手机壳,能听出下面这首超级流氓歌曲的朋友,请抓紧把歌名和演唱者的名字在新浪微博里写出来,并埃特杨岳阳月,最先告知答案的三位朋友获奖,现在就让我们在这首叫嚣着touch me suck me fuck me let me fell you inside me deeply的流氓歌曲中结束今天的YY CLUB

  最后修改于 2012-06-01 16:0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YY CLUB 014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